人间雨落

一个无聊又无趣的人

德哈无脑日常(2)

小甜饼
素材源自生活
除1外,设定均为德哈已公开
已经没什么能拯救我的小学生文笔和惊天ooc了

1
(私设阿斯托利亚是德拉科的绯闻女友)
听说德拉科所在的斯莱特林学院有人得了水痘,哈利·好奇宝宝·波特一下课就去问德拉科:“你们班谁得了水痘啊?”
德拉科思考了一下:“我的绯闻女友呀。”
哈利:……你直接说阿斯托利亚不行吗?

2
哈利在课上被老师叫去办公室拿点东西,回来时恰好经过德拉科上课的教室,于是和德拉科同班的潘西一脸复杂地看着德拉科的目光从哈利进入到他的视线范围就一直锁定哈利,直到哈利离开他的视线范围,期间,德拉科的头转动了接近90度。(请自行想象德拉科目送哈利走过他们教室的全过程)
潘西:……这真是个锻炼头部活动性的好方法。
一次占卜课上,学霸赫敏难得不听讲,就看见德拉科走过他们教室时,全程看着哈利,眼睛都不带眨的,也顾不得手上拿着的东西,脚步倒是没停过,边走边看,6到飞起。


3
一日,赫敏和潘西走在回家的路上。
她们看见德拉科和哈利准备过马路,立马停住脚步,围观。
过马路前,德拉科悄咪咪地伸出手,想牵哈利的手,没成功。
过马路时,德拉科成功牵到了哈利的手,并得瑟地抓着哈利的手甩来甩去,哈利对此表现得一脸无奈。活脱脱一大傻子,欢乐地模仿着德拉科的动作的赫敏和潘西如是想道。
过马路后,不知道德拉科说了什么惹恼了哈利,哈利甩开了德拉科的手,小碎步往前走。德拉科急了,运用大长腿的优势,大步流星地走过去,拉住哈利,托着哈利的脸,凑近说了几句,哈利也不恼了,只是脸红了,推了德拉科一把。德拉科便直接搂着哈利的肩,低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拉着哈利的手,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赫敏和潘西: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我们仿佛看完了一部偶像剧。


4
如果把你的男朋友比作犬系动物,那他是什么动物?
德拉科:小奶狗。早上起来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就会迷迷糊糊朝我索吻,亲密时会脸红。吵架的时候,他会低下头,嘟着嘴,有时还会嘟囔几句,说我的不对,但我看着他这么可爱的表现,乱翘的头发,忽然抬起头时扑闪扑闪的绿眼睛,忽然就不生气了。总之就是贼可爱。
哈利:大狼狗?老狗|逼?反正凑不要脸就对了。占有欲强,成绩好,长得也好看,就是有时有点傻。


5
哈利的生日快到了,德拉科正为送什么礼物给哈利而发愁。
首饰什么的,哈利不喜欢,书籍还是算了吧,还不如送些实用点的。送什么好呢?
德拉科一手着腮,一手无意识地用笔在纸上跳芭蕾,终于,在他的笔完成一曲《天鹅湖》后,德拉科脑子里某条不知名的筋断开又链接起来了。他想起哈利最近偏爱穿卫衣,决定送哈利一件定制版oversize卫衣。
德拉科·和行动派哈利波特混久了也变行动派·马尔福立马在某宝上选了一件卫衣,选上一张哈利的照片,下单!然后我们的马尔福先生就开始美滋滋地幻想着哈利收到礼物时的h惊喜,还有穿给他看时露出白花花的大腿。噫!想想就刺激。德拉科如是想道。
哈利生日当天。
哈利独自一人坐在一边,罗恩勾着哈利的肩,坏笑着靠近:“怎么,兄弟,今天你生日还不高兴?让我想想,是不是因为你的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没来啊?那样我们就可以玩个尽兴了。”哈利笑着推了一下罗恩:“别闹了,罗恩,德拉科在国外陪他的父母度假呢。”
眼尖的赫敏发现桌上放着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盒:“德拉科送的?”
“嗯”哈利点点头。
“那还不快点打开?”赫敏催促着。
于是,罗赫二人组很有幸地观看到了哈利从拆礼物的期待到看到礼物的一脸平静再到认真查看礼物后的无奈和绝望。
“怎么了,哈利?”罗恩和赫敏好奇地问道。
“你们自己看吧。”
赫敏拿过礼盒,发现里面是一件卫衣,初步感叹了一下:德拉科终于会送实用型礼物了。然而,她细看礼物,却发现卫衣的中间印着一张哈利翻白眼的照片。真丑,赫敏在心里默默地想。倒是旁边的罗恩先憋不住,笑场了。
赫敏强压笑意:“没事,哈利,马尔福这种直男审美是这样子的啦。”“就是就是。”罗恩日常附和赫敏。
“可他也不要送印着这么丑的照片的卫衣啊,我还能穿出去嘛我。这是我最丑的照片了,没有之一。你说他手机里我的照片还少么,为什么偏要用这么难看的照片。”哈利不满地嘟囔道。
为哈利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的赫敏叹了口气,没有出声。
过了一会儿,一向持家有道,勤俭节约的哈利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睛问她:“赫敏,你看,这件卫衣其实也不难看,如果我把这上面的照片抠掉,是不是就能穿了啊?你帮一下我,看怎么把上面的照片抠掉呗。”
赫敏:……对不起,我帮不了你。


—补充更新分割线—

6
图书馆里。
哈利正在纸上奋笔疾书,完成他的学科作业。罗恩和赫敏坐在他的对面,也在完成作业。
德拉科从哈利的身后靠近,并示意发现他的罗恩和赫敏不要出声。
接着,德拉科举起手,拉了拉袖子,冲着哈利的头,猛地一按,图书馆里瞬间响起了哈利的叫声“马尔福,我草你大爷的!”
见恶作剧成功,德拉科,罗恩和赫敏都成功地笑出了声。
平斯夫人:图书馆禁止喧哗,还有,注意language




7
哈利经过走廊时,早就守在那里的德拉科伸出来他邪恶的脚,不出意外,哈利被绊倒了。
就在哈利被绊倒的瞬间,反应快的哈利马上抓住德拉科的衣领,稳住身体,然后反手在德拉科的背上拍了一下,最后整整衣领,若无其事地离开。




8
(德哈未谈恋爱,哈利性转)
德拉科是个皮孩这一点是众所周知的,但哈利没想过他这么皮。
德拉科悄咪咪地跟在哈利的后面,找准时机,伸出了他邪恶的小手,“啪”的一下,哈利明显感觉到肩带被人弹了一下。
又羞又恼的哈利转过身,打了正在坏笑的德拉科一下,红着脸走开了。




9
(德哈双性转,未谈恋爱)
德拉科·马尔福,江湖人说她有一双“九阴白骨爪”,哈利一直不知道为什么,直到那次。
德拉科朝哈利迎面走来,因为走廊比较窄,哈利便侧着身准备从德拉科身旁走过。
关键来了,就在哈利经过德拉科身边时,德拉科第N次伸出她邪恶的手,在哈利的胸前摸了一把,然后飞速逃跑,边跑还边发出阴谋得逞的坏笑。
反应过来的哈利望着德拉科狂奔的背影,有点不知所措。
从此,德拉科“九阴白骨爪”的名号更加坐实了。


其实除4的访谈外里面的每一个场景我当时都觉得挺好笑的,就是我拙劣的文笔并不能把它描述出来,sad
就酱紫吧,以后有什么沙雕脑洞再补充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