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雨落

一个无聊又无趣的人

德哈同人歌推荐

哇!我终于要给你们推荐德哈同人歌了嘻嘻
港真德哈同人歌不算多,推的都是我所能找到而且个人觉得不错的

1⃣In Which Draco and Harry Secretly Want To Make Out
歌手:The Whomping Willows

戳我试听

The Whomping Willows是一个Hp同人音乐乐队,现在一共出了三张专辑只是资源很不好找所以在国内并不出名。而这首歌其实是由欧美童谣改编。国外的小孩也会像我们一样议论哎呀你看他们两个是一对哦或者怎么样。
                     ——源自网易云音乐《In Which Draco and Harry Secretly Want To Make Out》评论区

记得留下评论,大家一起助力歌曲评论999+



2⃣我的一个食死徒朋友
原文:Alexlexexx《我的一个食死徒朋友》
作词:Alexlexexx
演唱:青色未央
剪辑:我来自天王星
cover: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原文链接

填词链接

音频都只有b站链接

纯音频链接

也许可以叫MV链接

我觉得这首歌真的超棒的!文章虐,填词虐,视频虐,还有什么不虐的呢?但依旧强推



3⃣向同归
作词/策划:云青崖
演唱/后期:司兰
美工:少少
cover:钢琴哭

歌词链接
戳我试听

这首歌个人觉得还是挺好听的,向同归这名字也觉得挺好的,安利一下



4⃣(依旧是)我的一个食死徒朋友
填词:灰蓝翡翠
cover:《一番星》《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音频链接

这音频唯一不足的就是杂音大,伴奏的声音也大,盖住了演唱者的声音
其余没什么问题,戳链接看up主说明就好,视频也剪得很好
由于up主没标明演唱者,这里就不备注了

评论(1)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