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雨落

一个无聊又无趣的人

德哈文中的一些梗的归纳及相关推文(8)

中考凉了,sad,今天是be专场,让你们也sad一下
推的都是一些把我虐哭或者看完感觉有把刀卡在喉咙的精选虐文
这次想试着在每篇文最后加一句简介/这篇文我最喜欢的话,当然剧透的就不加了

8⃣短篇be
偏轨    by 灯燠
有人毁所爱时尚且年少,有人毁所爱时已然年老。有人毁所爱时泪流满面,有人毁所爱时没有丝毫感叹。尽管每个人都在毁灭他们的所爱,却未必每个人都受死亡的审判。

看的时候我不由得想,如果德哈没有偏离自己的轨道,德拉科没有偏轨,那他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Love Story    by 徒崖
“这本来该是一个爱情故事的。”

有一句评论我记得很清楚“这是一个好故事,没必要总是用he去歌颂德哈的爱情”
一个好故事,这也是我对这篇文章的看法

Remember me    by  Susii

非分之想 by 妙蛙种子
Draco Malfoy 有一个从年少时起就深爱着的人。
没有人知道他是谁。除了他自己。

德哈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因为那只是非分之想。

绝音鸟  by 神仙酵母
“德拉科说得很慢很慢,像是穷尽了一生时光”

Epilogue   by 妙蛙种子
战后四年,Harry Potter 率领傲罗追捕一队食死徒时与Draco Malfoy 不期而遇,而他们并没有互相念阿瓦达索命。

Epilogue意为“(文学作品的)尾声”,我想,这也是德哈之间的尾声

变成她的一天  by 仓鼠阿谷
“他说他的运气不好,那我的运气又好到哪去了呢”

是不是正因为德拉科和哈利的运气不好,所以他们才没有在一起?

Farewell   by Alexlexexx
一篇我个人挺喜欢的be,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我想,德拉科从未想过,他满怀希望地去做并为此得意的事,却会让他感到无比遗憾

疤痕  by 一团软咩
“他身上有着一条长长的、右上方肩胛骨直到左腰、巨大的、丑陋无比的疤痕。然而他若无其事地穿好衬衫,套上西装,出门去了。”

七千昼夜   by 五分甜豆乳
“我敬你,一杯一干二净的黎明”

这篇文的车其实挺不错的,但因为是be,所以吃的时候心情都异常复杂

天鹅骨  by 神经自有病院收留
你可曾见过妖精跳舞?
黄金作躯,翡翠为瞳,天鹅铸骨。

Fading   by 郁南归
住进画像里的哈利穿梭在魔法界的各个角落,而他发现碰到德拉科的几率格外高。
德拉科单恋预警
四舍五入也是he

七日循环  by 神经自有病院收留
四舍五入算he的be

一桩事先张扬的凶杀案    by 竹染轩阴
“我爱人把我杀了”
这句话本身就够悲伤的了

饮鸩止渴(上)
饮鸩止渴(下)by 千山历历
黑暗正剧向

说好的推be虐一下你们,结果把我也给虐到了,sad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