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雨落

一个无聊又无趣的人

德哈无脑日常(3)

小甜饼
惊天ooc和小学生文笔预警
素材源自生活



1
德拉科和哈利谈恋爱后,曾问过哈利他是否和秋·张谈过恋爱。
哈利回答:没有
只是朋友
不过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分手

(大家念出来就会发现哈利的话是句尾单押x3哦




2
赫敏和金妮参观韦斯莱笑话商店时,韦斯莱双子把她们悄咪咪拉到一边。
弗雷德:我们这里有由罗恩友情提供的,哈利和马尔福在盥洗室那个的视频,要吗?
赫敏:哈利和马尔福在盥洗室里哪个?干啥了?
乔治:就是那个。要吗?
金妮:所以到底是哪个?
弗雷德:反正就是哈利和马尔福那个的视频。要吗?
赫敏:算了,不要了。金妮,我们快走。



3
一次文艺晚会上,德拉科一上场,就用低沉的嗓音为他和哈利做自我介绍:“It's your boy Draco Malfoy, and my home boy Harry Potter.”
此言一出,立刻甜到了不少人,女生的尖叫声也响彻了整个礼堂。



4
哈利和德拉科谈恋爱才发现,德拉科其实是个细心的人。
比如,当他们一起在公交车站等车时,每当有车靠站,人群从车上涌下来,他总会把哈利拉到少人的地方,让哈利站在他身后,不被拥挤的人群挤到。



5
要说德拉科和哈利之间最刺激的经历里排名前三的,也是在公交车站旁若无人地亲吻对方。
哈利搂住德拉科的脖子,德拉科揽着哈利的腰,唇齿交缠,还顺带交换了一把唾液。双方的耳尖都有点红,这可是他们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这么亲密。
这个场景怎么看都是甜的,如果能忽略旁边的女生的小声惊呼和意味深长的笑容就更好了。
可他们不知道,这种场景从别人的角度看来就是另一回事了。
赫敏的家离哈利的家挺近的,都是在一个公交车站下车,因此总会看见德哈在一起的赫敏对德拉科和哈利之间的基本互动差不多已经免疫了。
但这次不一样,准备下车的时候,赫敏已经看见哈利和德拉科抱在一起了,此时赫敏饱经风霜的内心开始泛起了波澜,并决定明天把“震惊!德哈竟在车站忘情拥抱”当作新闻告诉班里的女生。
终于在拥挤的人群里挤下车了,刚想装作看不见德拉科和哈利的赫敏却在一个不经意抬头的瞬间发现德拉科和哈利已经旁若无人地拥吻在一起了,赫敏似乎还听见了他们亲吻时发出了的享受的“唔”的声音。
这么刺激的吗?尽管赫敏的心里已泛起惊涛骇浪,但作为一名称职的腐女(bu shi),她默默地决定码下这个场景,明天和所有喜欢德哈的女生发糖。



6
众所周知,哈利·波特对球鞋有着极大的热情。他家里满是球鞋,甚至过情人节还曾经试过送女朋友球鞋。
收到礼物的秋·张:……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了。
但当他与同是球鞋迷的德拉科·马尔福谈恋爱时,情况就不一样了。他们会在过情人节前、对方生日前,登陆对方的账号,看看对方最近在看的球鞋,然后互送球鞋。
吃瓜群众罗恩:……既然都是球鞋,那你们自己买自己的,不就好了吗?为什么非要互送球鞋呢?
德拉科:这是表达我和哈利之间的爱意的方式,你不懂。
罗恩:对不起,我真不懂。



2那个是班里一男生问我一朋友的问题,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个视频究竟是什么视频,那男生也没说清楚,就是问要不要(无奈摊手
3的灵感来源:第三期中国新说唱Blow Fever和万妮达合作的歌曲《No Day Off》的中Blow Fever的歌词,虽然对他无感,但这句话是真的苏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