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雨落

一个无聊又无趣的人

【德哈】德哈无脑日常(4)

无脑小甜饼
麻瓜设定
各段子之间并无关联
为甜而甜,惊天ooc
生日发个小甜饼安慰一下自己



1
哈利买了一瓶西柚味的茶派,正准备打开来喝。
他拧了拧瓶盖,十秒后,放下了手,面露难色。
打不开瓶盖,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哈利碰了碰旁边罗恩的手肘:“罗恩,帮我拧开个瓶盖呗。”罗恩点头答应了。
半分钟后,罗恩默默地把茶派还给了哈利:“兄弟,对不起,还是你自己开吧,我帮不了你。”
哈利默默地接过饮料,悄悄地拧紧一点,在下一秒猛地举高,大喊:“谁帮我拧开这瓶饮料,有赏!”
话音刚落,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德拉科就夺过了饮料,无视罗恩的“喂!马尔福,你怎么来了”,笑嘻嘻地说:“我要是拧开了,波特你可要好好地给我奖励哦。”
哈利应和着“一定一定”,饶有兴致地看着德拉科数次试图拧开瓶盖未果,只是手都弄红了。最后德拉科还是没拧开瓶盖,只好满脸不乐意地把饮料递还给哈利。
哈利接过饮料,自己试着拧了拧,没想到开了,挑了挑眉,略带些小得意地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伸出了自己发红的手,可怜巴巴地说:“哈利,你看我为了帮你拧开瓶盖,手都红了,你真的不给我奖励吗?”
哈利:不
德拉科(委屈):才不会说在哈利说要奖励的时候就已经想好要把哈利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2
潘西觉得自己做过最正确的事,就是在发现德拉科喜欢哈利后,随便找了个理由,把德拉科拉到了破釜酒吧,接着又偷偷把德拉科的黄油啤酒换成火焰威士忌。
很快,德拉科就不胜酒力,倒在了桌子上。
潘西晃了晃他:“德拉科,你醉了吗?”
“我没醉。”通常喝醉酒的人都不会说自己喝醉的。管你喝没喝醉,我就当你喝醉了。
潘西伸出三根手指:“德拉科,这是几根手指?”
“三根。”
潘西默默地收回两根手指:“不,这只是一根手指。德拉科,你喝醉了,看东西都重影了。”
“不,我没醉。”
“醉了也没事,要不你趁着酒劲去和哈利表白,失败了就说自己喝醉了,反正他又不能拿你怎么办。”
“这……要是他不答应呢?”
“不答应就说你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呗。你平时不挺能说的吗?马尔福怕过谁。去吧,德拉科。”
德拉科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缓缓起身准备去找哈利。
潘西在背后无声地笑了。
这时,格兰芬多铁三角推开了酒吧大门,有说有笑地走了进来。
看到哈利,德拉科眼睛都亮了,整个人也没了刚才醉酒的迷糊劲。潘西在一旁默默地推了他一把。
接着就是众人口中“快准狠”的表白现场了。
德拉科快步走向哈利,拉住他的手,直接表白:“哈利波特,我喜欢你。”还没等哈利反应过来,德拉科抱着他就是一阵狂吻,还是能听见声音的那种。
罗赫:……
潘西:别看我,我不是,我没有。


3
不要问哈利的同班同学是怎么知道哈利和德拉科之间的关系的。
如果在他们确定恋爱关系后,德拉科没有每节下课都往他们班跑,守在门口不等到哈利出来誓不罢休的话,
如果他们一大群人聚在一起聊天时,德拉科没有用手环住哈利的大腿,并且多次想把哈利拉到自己腿上坐的话,
如果德拉科没有把哈利抵在他和栏杆之间,并用手拍着哈利的屁/股的话,
他们也不会知道德拉科与哈利的关系。



4
论霍格沃茨的全体学生是怎么知道哈利和德拉科的关系的。
某天,德拉科和哈利吵架了。
沉思了一晚上,准备道歉的德拉科早早就到了礼堂,等着哈利的到来。
然而,还在气头上的哈利看见了德拉科,停住了前进的步伐,一甩书包带,转身就走。
德拉科自然很着急,连忙起身追,边追还边念叨着:“哈利,宝贝,我错了,你听我说……”
德拉科的话还没说完,他就听见了一阵的吸气声。
他说得是不是太大声了,他们不会都听见了吧?哈利好像说过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他们的关系的呀。
德拉科回过神,发现哈利已经快跑得没影了,他连忙追,还喊得更来劲了:“宝贝,哈利,你别走呀。”



5
艺术节快开始了,格兰芬多正在排练他们的话剧。
哈利念着他的台词:“你们别乱来,我上面有人。”
不知是谁带的头,一众格兰芬多都笑了起来。
哈利(黑人问号脸):你们在笑什么?
某位不知名的格兰芬多男生一语道破天机:“哈利,你上面当然有人,你上面的人,不就是德拉科·马尔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这谁出的台词?


6
刚入学没多久时,不怎么待见哈利波特的德拉科曾在变形课教室的书桌上刻下一行字:I  want to fight with Harry Potter.     by Draco Malfoy
一位赫奇帕奇偶然发现了这行字,作为一名温和的赫奇帕奇,她把这行字改成了I want to touch Harry Potter.
接下来的发现者是位拉文克劳,聪明的拉文克劳女孩觉得这句话并不简单,并把它修改为:I want to kiss Harry Potter.
作为四大学院中最后发现这句话的格兰芬多发扬了他们热情奔放的风格,只是略微修改了一下这句话,把它所要表达的深层意思展现出来。
没过多久,偶然坐在这个座位的哈利看着书桌上的“I want to fu/ck Harry Potter .    by Draco Malfoy”陷入了沉思。



茶派是真的难开,德哈是真的甜,我写文是真的辣鸡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