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雨落

一个无聊又无趣的人

德哈无脑日常(1)

如题,划重点!无脑,极度ooc
麻瓜校园au,大概是十四五岁的样子
根据我的见闻改编
各段子间无关联,也可以看成记录德哈从暧昧期到恋爱期的段子
能接受的往下⬇

1
一节数学课上。
老师:请同学们打开练习册第31页。31号同学,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哈利(缓缓站起来,内心):遭了,我就这道题没有做,老师偏问我这道题。
哈利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罗恩,发现罗恩也没做。行吧,哈利转向第一排的赫敏。赫敏朝哈利做了一下口型,然后哈利悲催地发现自己听不见。
老师:这位同学,你为什么还没有回答,是没有做吗?
哈利有点方,不知该怎么回答。
这时,坐在哈利斜对面的德拉科主动伸出援手:波特,是三分之二根号八十五。
哈利(小声):三分之二根号八十五。
老师:根号十五,答对了,坐下吧。
哈利(一方面为自己侥幸逃脱而高兴,另一方面…):马尔福,你骗我
德拉科:你这么可爱,我当然要骗你啊
哈利:……对不起,是我的错

2
最近霍格沃茨流行玩“商业互吹”式游戏,谁认真谁就输了
首先上场的是德拉科和哈利
哈利:德拉科,你的蓝眼睛真好看,像星辰大海
德拉科:哈利,你的绿眼睛也很好看,像翡翠宝石
哈利:你的化学学得真好,回回都考全级前三
德拉科:你打篮球也很厉害,带领我们校队勇夺全国赛冠军
哈利发现双方势均力敌,他决定放大招。
哈利(在德拉科的书桌上画了一个❤):这是我对你的爱
德拉科(在哈利的书桌上画了一个圆):我对你的爱没有起点,没有终点
本次游戏以德拉科和哈利双方微红着脸,打成平手告终
(罗恩的大笑声在一众起哄声中尤其突兀:哇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马尔福,你哪里看的土味情话大合集)

3
一天课间。
哈利和罗恩就NBA季后赛赛程和自己喜欢的球队展开讨论,全程有说有笑。
坐在前排的德拉科转过头,全程黑着脸,沉默地看着哈利和别人说笑。
终于,德拉科忍不住了,走到哈利的座位旁,拿起哈利放在桌面的茶派,喝了一口,就走了……
走了……
了……


4
学校图书馆。
哈利和德拉科相对而坐。
哈利看着手上的一本小说,忽然抬起头:德拉科,你什么时候能像小说里的攻一样成熟?
德拉科:什么意思?
哈利:我是说你幼稚
德拉科不屑地撇了撇嘴,夺过哈利手里的书:让我看看。
过了一会儿。
德拉科巴巴地把书还给哈利:你说的是哪一段?
哈利:……对不起,打扰了。
—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end—


1中的哈利是我本人了,然而我并没有人帮我回答问题(摊手)
2中()的内容是我当时听完同学的转述的第一反应
3,4你德就活脱脱一傻子了

评论(1)

热度(39)